同望月

"相与周旋十一年,阻险艰难皆共罹之."

我永远喜欢赛场上意气风发的少年.

2015年塔拉哈西,2017年洲际赛,2018年洲际赛,2018年巴黎,2018年仁川,2019年巴黎,2021年雷克雅未克

匆匆那年 


/最意气风发的少年


LPL

LPL  始于2013.03.16  太仓

七年 2557天  八只冠军队伍  OMG,PE,EDG,LGD,RNG,WE,IG,FPX

2015年第一届季中邀请赛 EDG,SKT,TSM,FNCAHQ,BJK 

 Winner:EDG

2017年第一届洲际对抗赛,OMG,RNG,WE,EDG,我们LPL一起捧杯了

2018年第二届洲际对抗赛

RNG,EDG,IG,RW,我们是冠军

2018年MSI冠军:RNG

2018年IG夺得了S赛第一个奖杯,一场金色的大雨,3:0

2019年FPX夺得S赛第二个奖杯,又一场金色大雨,3:0

2021年MSI冠军:RNG

2021年S赛冠军是EDG

真男人,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虎大将军!

EDG送给了KT首败,LCK一号种子被IG送回了老家!

一往无前釜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

凤凰涅槃,新王登基!

希望SN能够打赢DWG,很遗憾,没能把奖杯留在lpl

纵有疾风起,皇族永不言弃

我希望我的后辈们能够记住,当你踏入职业道路的这一刻开始,你的目标就只有一个,冠军

银龙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从塔拉哈西到雷克雅未克,以旧日的荣光作为扉页,从此开启未来的新篇,所跨越过的2372天,就是加冕词最好的无言注解

DK在冰岛两次被LPL打败

null

厂荡  Clearlove  koro1  

“EDG比赛开始,某个人一下子弹起来说我要看7酱”

那是第一胜率的上野  201次比赛,151场胜利

 我永远是你的好朋友

“他是个帅哥,别人喜欢他是件很痛苦的事”

厂长教出来的EDG最好的上单

童扬和明凯抢金克丝

童扬:算了......给你

明凯:我和扣神抢金克丝关你什么事

有人说koro穿EDG的队服最好看

、厂长给荡荡解释你号没了~

Clearlove&Koro1凌晨一起下棋,当Koro1击败了Clearlove时,有人发了弹幕“你号没了”

Koro1:“你号没了”什么意思啊 

弹幕:你问明凯

“你号没了是什么意思啊”

Clearlove:谁号没了啊

Koro1:你号没了什么意思

Clearlove:我又没说我号没了

Koro1:是什么意思啊

Clearlove:就是有人骂我,玩游戏的时候,峡谷之巅我就给他说你号没了

Koro1:我知道了

荡荡:田野怎么笑的和鬼一样?
厂长:我已经习惯了

韦神:劳资的人马猛不猛

厂长:童扬的人马猛不猛

厂长:我买个扣漏one吧

下次找你玩    拜拜  ok  拜拜

荡荡:明凯你要什么?

厂长:我要眼泪啊

荡荡:我要眼泪!

厂长:那你要呗,那我拿熊

怎么不说话啊~ko仔

厂长:你要什么?我们合理分配一下

荡荡:你拿,你先选

厂长:啊,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我大件吧

荡荡:拿呗

记者:想对质疑你的人说什么

荡荡:擦亮眼睛看着吧

厂长:谁是世界第一上单

null


舅夜 Mystic   Xiye

时间是时间,舅夜是舅夜

最佳搭档 最多胜场146 最多搭档场426

电竞圈有一种友情叫 xiye和mystic

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队员:

中单:xiye(苏汉伟)

ADC:Mystic(陈圣俊)

No,我不要你,要兮夜

区别就是他结婚了我没结婚

舅夜大旗永不倒    Xiye举起了Mystic的手

兮夜~兮夜~    兮夜~兮夜~我爱你

我爱nmb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妹 我~爱~你~

万一你去了世界赛,我也去了世界赛,能在上海见面就好了

zui jin hao me

hai ke yi   ni ne

wo ye shi

sbAD  我老婆兮夜

null

这个转会期,苏老板和大舅子默契般去了JDG


多萝 Scout  Fireloli

爱萝莉别笑了

你不知道ADC等级很重要吗

我能不知道吗

那为什么...你还要...不让我游走啊

别跟没用的人排

给你送点皮肤吗

求我

求你了

你今天艾克玩的好啊

你没把scout针对崩可能就很难打

你在这儿解说是吧 你今天白天没解说够吗?

来这里准备解说我这一场比赛

我先解说完这场吧 等下帮你解说一下

你在我旁边这里坐一会我要掉分

(游戏死了)

我的我的我的 对不起

我就不给你!还不如给粉丝呢!

我就是你的粉丝啊!你比赛我每场都看的呀!

送你了送你了!记得微信转钱哦~

离谱!

“爱萝莉哭了”“心疼”

这波怎么能怪我scout呢?

没有爱萝莉好无聊

“你以为是爱萝莉嘛”“我以为是”

特别想念的队友?李汭燦吧,他一开始超讨厌我的,后来他被教练骂了,和我配合了几下还可以,然后我们慢慢的就有配合了,就没那么讨厌我了,然后我们就打得挺好的,就我和他打的中野比较舒服嘛,就我们两个挺有默契的

“好烦哦爱萝莉”,“爱萝莉又没了”。

全体起立!

scout,NO.1 MID
“脖子不疼?”


驼妹 Deft  Meiko

最后的最后 你们盛装出席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赫奎  我在
很想念meiko,因为他远在中国

“Now  you EDG Deft,my AD”

“不知道你的下一个AD还能不能接受你的呼噜”

  "改变是好事吗 iko"

你最喜欢的英雄是什么呢,伊泽瑞尔

怎么留啊,拿什么留啊

我个人来说的话,比较想遇到Meiko选手,感觉遇到他的话会很有趣

我跟Mouse很久没联系了,倒是Meiko一直说要来看我却没来,我跟他说他来的话会给他买吃的,但是昨天联系了之后才知道他一个人在中国吃好吃的了,希望他拉肚子

Smeb or  Meiko.    Meiko

下一站是昆明离Meiko家很近,Meiko说有机会就会来

去过昆明后,跟Meiko的关系更亲近了

希望Meiko朝着世界最强辅助努力前行


宁羞Ning   The Shy

“有情有义有一说一上野绑定”

“shy不辜负宁”

“你不来我就死”

那我还能说不行吗筛哥

我的石头人都被shy哥吃了

我对我和打野的沟通也是很有自信的

我感觉和他好久不见了……就是,很想念他吧

我和筛哥天天在一起

宁,来,上路可以越

怎么回事,怎么还有人说晒哥呢?就你还世界第一,老子刚进去就看到了。谁!站出来!

我是中国著名晒吹,了解一下。对,著名晒吹,这兄弟就坐我旁边,那我不吹他吹谁呢

上单会等他的打野

null

水蓝 JackeyLove  Baolan

我不会放弃我的AD

我一定能救我的辅助

三里屯下大雨

塞拉斯中单

蓝哥你C我一把

carry你,这辈子必carry你

LPL联赛中霞洛组合胜场最多(11场)的选手:JackeyLove+Baolan

丨Baolan G  和丨JackeyLove G

蓝哥我什么时候退役就看你的啦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在那场属于他们的金色大雨,他大声喊着,蓝哥!蓝哥!

我宝蓝z是你能pin的?

最强AD?职业吗?喻文波呀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人塔姆比蓝哥玩得好

za huishi lange

ni zhe shang de youdiankuai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想见你只想见你,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

请说一个名人的名字,Baolan        校长?

哪个校长 ?    算了,喻文波吧

IGBaolannnnn和IGJackeyLoveee

算是吧,没有Jackey我肯定不会来的

主播看下腿

杰克刚睡醒,迷迷糊糊的

觉得身边这个人是队伍里面最帅的吗

举圈  喻文波:其他队员再说吧

JKL这个人就是有问题,外设都能弄丢了,然后他记得小宝的外套:你肯定是收起来了,你这个人。

我是喻文波

wo shi baolanz

但是不管是从操作还是能力方面,我还是对我的AD更自信一点

我的宝,你的粉丝群号多少,小弟要进去

1996Zzr(曾湛然,前蛇队打野)微博:表情包 baolan篇,第五张是 阿水是天

1996Zzr:阿水你滴辅助回来🌶

杰克辣舞不止一次给宝蓝z调设备


翔松LWX  Crisp

他盛大登场打断了完美谢幕,然后惊鸿过隙魅惑到烬,给了加速,再闪现轻舞成双回到女警身边.

“比起那些岁月中离散的人,翔松已经太幸运了”

不管怎么说,他们续约了,他们两个人还是要一起打到退役

我有大,刘青松别怕

保AD保AD

他怕皇子啊,他死了一次之后很怕皇子的


他被骂上热搜,他陪他双排一晚上霞洛


他在全明星赛结束后被嘲讽的时候,他说0―27怎么了

虎扑有人说,他们就像是互相嫌弃但是又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是凑一起过

春天许下的愿现在都完成了

我好了


这是我们队AD,林炜翔

这是我的辅助,刘青松


本来要抓FNC狮子狗,因为lwx中路被卡牌飞了,lqs立刻转头从红buff回中路保lwx

多多老师:这就是刘青松的选择

夏决赛后评论席“…最近我打的不好,所以显得他有点问题”

339:我又不喜欢他 

采访小姐姐:我又没说你喜欢他

松松的心上人       爱屋及乌

如果不是真的,为什么避嫌呢

他们俩,一起续约,一起退役,互相维护

贡子哥有一次游戏ID是crispLWX

刘青松也说我们是正确的五个人

这辅助真的烂啊

尽力了呀

别骂辅助了 辅助都被你骂哭了 天天骂辅助

小明:松松呢        339:下班了

小明:明天 怎么说 来我  基地  给我加油不 我帮你  约个车

339:来

小明:过去接你和松松

你直接冲下来吧刘青松

我在来

null

霞洛

null
null
null

null


viko Viper  meiko

因为要遇到对的人,所以崎岖的路最终成了最好的路。感谢他们的相遇,追根究底要感谢他们的坚持。


在韩华和电宝成绩都令人窒息的2020过去后,2021年他们成为了彼此的救赎

一个2-16,一个进不了世界赛,凑在一起竟然拿了世界第一


下雨天我会为你撑伞

我们在冰岛看过极光,我们在雷克雅未克淋过蓝色的雨


"真心祝你六周年快乐,希望你接下来的选手生活也能幸福,以后也能有更好的成绩,我们的默契能越来越好"


Q:如果只能带一个人去荒岛,你会带?

A:田野吧

Q:如果只能带一个队友去月球上,你会带?

A:带Viper吧


“输了吗”

“我也输了呀”

“没事,相信你啦!~” 


“meiko选手本来就打得很好”

“还有我在”


"捡灯笼,到贤"


“明天见,到贤,明天见”


我们的默契是63%


"我保护你"


“你要这个吗?ok miss fortune”


“我感觉他是想这把搞完我然后我俩接着双排,大师就不能双排了”


“你要饿” 

“我要饿吗?我饿!”


“到贤,可以飞了”


“干嘛你看我我就想笑”

“你别看我 你不看我我不想笑的”


"来,我教你"


grf队友:猫咪很可爱啊

per:只有玩的人才觉得可爱………

这就是我的……

野:你的什么​


帮田野挡技能:“你别动啊”

挡完技能:“我可以吧~”​


meiko闪现挡钩


“就是…知己的那种吧”


“看我的ez!” 

“看我的悠米~”


“给你给你”

“什么给我,肯定给我啊,不给我给谁~”


“笑什么啊~到贤”

“可爱~”


"我来了我来了,向右走"


“冠军皮肤”

“冠军?冠军是什么”

“champion~”


“走不走,viper3,去睡觉~”


惊鸿过隙 完美谢幕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姐多 jiejie  scout

"我觉得FMVP应该给打野吧"

Q:为什么在冰岛最后改了ID:see u Iceland?

A:因为是Scout先改的see u Iceland,然后他说服了我去改这个名字的。


Q:怎么说服你哥跟你换一样的id的?

A:他就让我跟他改一个同样的名字,我就答应了,没有很多的故事。


Q: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你说Scout很照顾你,那现在呢?

A:就无论是配合呀,还是平常的生活中都非常的默契吧,就对对方非常的信任。


他马上认出那是赵礼杰的童年照"赵礼gai"


"哥哥" "宝" "scout" "李汭燦" "李总"

"赵宝" "我们打野" "jiejie" "赵礼gai"


"世一中确实实至名归"


"赵礼杰第三啊,已经排了不管了"


"想跟scout一块吧"

"选到了想要的阵容"


"想去海边"


手机壳曾经用的是scout的周边


“最想吃赵礼杰的饭 ”

“最想去李汭燦的家 ”


他也是陪你走过低谷的打野


有时候真的,很幸福了这人生



狗明Uzi   Ming

陪小狗打到退役吧

null

2020年6月3日,Ming陪Uzi打到退役

简自豪生日快乐!你就是我心中永远滴神!

学到了吧学到了吧~~
哇  这个游戏有问题!  史森明永远的神!太离谱了

你从昨晚播到现在了吗?
心态崩了小明
史森明我有点血崩” 

他要补我史森明!兄弟最后一个,史森明!!!他被你打中了!我相信你!

你这个小龙虾加的什么酱啊?
明:我......不知道,你说你想吃我才买这个的

严君泽:我日,下路秀恩爱回城  好恶心啊,玩个游戏也要被秀恩爱吗

有明明保就是舒服

我选个莫甘娜保你吧狗爷

史森明要跟他换血了,要跟他换命了
我史森明肯定要死了,喔哦漂亮!
没办法啊这就是细节,毕竟是打过世界赛的人

这里想抓我小虎,但我守护神明在这

我看小明他们每天都训练到凌晨,就很勤奋,要训练好久好久


虎君 Xiaohu  Letme

严君泽在退役仪式的时候说: 想对小虎说,小虎你要自信。你曾经到达过的巅峰,我相信你很快会迎来第二个巅峰。

小虎第一次韩服登顶:2016年7月16日 

小虎再一次韩服登顶:2020年3月29日

你看吧,他有听你的话

这波你们以为小虎失误了,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是有想法的

但他那个想法估计只有我看得出来

啊?君泽还在打吗?等他打完带他玩两把

等君泽来了就把小明踢了

都想掉下去陪严君泽玩了

“四保一保得是这个加里奥兄弟”

“我虎这么猛!”

“你看到小虎那个脸不想捏一把吗?”

“估计手感很好,但我不敢捏”

“我们两个我管账啊!”

你什么时候回上海呀~

怎么了嘛你

没怎么呀 想你了

墨子不是不在家吗 我们两个睡啊 我让你知道什么是S什么是M

3点呀

但是我在和我老婆玩

0.0

letme

弹幕的节奏起来后,小虎心里肯定难受,会影响他的心态,并希望小虎以后不要这么折磨自己。



喻史 JackeyLove  Ming

“喻史在一起的岁月永远是最好的水木年华”

他们根本不在同一队,这样美好的情谊着实令人羡慕

我的结局就是你带我赢啊

还是只有我带你啊兄dei

崽种是爱称

一辈子只能拿一次的奖是他颁给你的


昭野 Iboy Meiko

小昭的勇气是田野给的

野仔,昭皇

不吹不黑吧,我野仔LPL第一辅助

那在AD里肯定把他排在第一啊

我希望他永远可爱 永远是最强辅助

继续加油 不要膨胀 做顶尖AD

LPL联赛中霞洛组合胜场最多(11场)的选手:Iboy+Meiko

我感觉田野脸长得挺可爱的,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

很怕对面人马 没事有我在

你有什么用   他杀你我杀他

如果iboy和scout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如果你会游泳的话一定要救一个

那还是要救胡显昭


raro  Ray Haro

个人觉得和haro熟悉的比较快

你最开始是和谁慢慢调高温度的  应该是ray吧

但问题不是在haro身上

Haro确实是很优秀的一位选手

上海等你   RW ray

干嘛   我没了兄弟 ? 什么没了    我也没了呀

来吃黄焖鸡   

好想吃韩国没有

快回来带你吃

哈哈哈哈哈 我也马上来等我一下

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上当了

不可以折磨haro  算了吧现在可以折磨

感觉haro 一样

我跳下去装不会游泳 

狗逼Haro 

我也不可以

我们老了。。兄弟  永远18

全志愿你下来一点

你太高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haro突然伸过来一个拳头 我就碰了一下

不可以吃   你来

陈文林~  干嘛?  你好!

如果全队都是女孩子选一个当女票你选谁

全志愿吧

cwl  睡觉吧


马平 SMLZ   PYL

smlz吃鸡ID:lgd_pyl

他当时给我发了个表情,但我没回他

此条是小平拿我手机所发

我来啦我来啦坚持一下

小平这个中单不配拿蓝,我给你蓝


绿lo  Lvmao  Loken

“我有loken使用说明书”

“他相信我,我相信他”

“很感谢lvmao”

他们两个就好像没分开过


“我们是冠军!我们又是冠军!我们总是冠军!”

  第一赛区,LP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71)

热度(2711)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